close

中秋節快樂!!!! 這是這個網誌的第一篇文章, 一開始就要來跟大家現寶XD 
我也有月餅可以吃啦~~!!!!! (不過發文的當天已經晚了...)

其實月餅在德國也買得到,只要大一點的亞洲超市都會有. 不過都是香港來
的,上次吃過的感覺...恩... 實在沒什麼, 太甜太大, 可是該有的核桃一點也
不多 =__=;  所以這次看到網路上一堆人po月餅試吃篇,,,喔...我也好想吃
傳統的月餅呀!!!!

結果媽媽就寄來愛心包裹了:))))))  來個開箱文吧!!!!

IMGP9803.JPG

除了月餅當然還有跟老媽凹了一些速食湯~ 其實其中一種玉米濃湯還有
酸辣的在亞超可以買得到, 可是我家附近的亞超大缺貨, 全部賣光光. 所以
還是請媽媽寄來了....

沒想到總共有五種呀!!!! 雞蓉玉米, 香菇雞蓉, 金黃玉米, 火腿玉米, 港式酸辣.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在全聯福利社應該是一整包(內有四包)四十元台幣. 

不過好笑的是, 老公(德國人)回來看到這堆湯, 還大叫~~"啊~ 你竟然叫你媽送
Knorr 的湯來!! 這是德國的牌子呀!!!! " .......... 我也知道這是德國的牌子, 
於是跟他解釋, 康寶很多國都有, 可是每個國家會出的湯不一樣. 他還不信哩!!
(o.s. 看包裝上的照片不就知道不一樣了嗎.....) 害我最後還得每個翻譯給他聽,
還特別交代"台灣的康寶可是沒有德國的湯種的唷!!!"

對嘛... 你哪時候在台灣看過"婚禮湯"(Hochzeitssuppe) !??!?! 

以後有機會再來介紹德國買得到的康寶濃湯~ 很多都很好唷! (台灣血的我還是
最愛玉米濃湯啦XDDD)

IMGP9804.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心愛的月餅們 ~~~~ 

首先是裝在彼得兔微波盒裡面的長榮曉月月餅~ 媽媽說原本的木頭
盒子太重所以只好裝在這個裡面. 不過也好, 因為微波盒很方便 :) 

IMGP9805.JPG

IMGP9821.JPG

裡面總共有六個, 每個都差不多直徑 6cm. 

口味原本都是粵式口味, 但是這次出了新的花樣, 除了口味特別之外
連名字也取得很特別唷~  

IMGP9806.JPG

IMGP9820.JPG

幸福滿滿 ~ 榛果咖啡 ---> 這... 根本就不是月餅吧?! XD
濃情密意 ~ 肉桂蘋果 ---> 非常的歐洲化. 
吉祥如意 ~ 抹茶栗子 ---> 好日式的口味呀!!!! 
鴻運當頭 ~ 桂圓棗泥 ---> 最傳討但是我超愛!!!
好運連連 ~ 枸杞蓮蓉 ---> 是個很詭異的搭配....
歡喜圓滿 ~ 素香滷肉 ---> 這個是鹹的耶.....  不過其實他是滷香菇唷! 不是真的肉唷!! 

其實我還很想吃更傳統的蛋黃酥 ... (會肥死吧我Orz)

------------------------------------------------------------------

再來就是蘭城新月自己的, ㄎ.... 包裝超美的啦!!!!!!!!!!!!!!!!!!!!

這個是個紙盒, 但是包裝很漂亮, 而且沒有太多塑膠包裝, 很讚. 
上面這張漂亮的客家花紙條可以重複利用~ 我決定要拿來當書籤 :))))  

IMGP9808.JPG

翻開裡面也有一張紙 ~ 這叫啥.. 霧面紙嘛?! 以前超愛拿他來做
勞作的.這張也很美, 一樣要重複利用...恩.. 乾脆拿來做今年的
聖誕卡片好了.  

IMGP9809.JPG

鏘鏘 ~~~~~ 四種口味, 全部都很"台"唷!!!

台南土芒果, 宜蘭金棗, 南投青梅, 金山地瓜 ..... 全部都是超道地的台灣味道呀!!!!

這個的直徑很大, 有10cm 吧 ~ 不過因為我想先吃長榮的所以就全部放冷凍庫了 XD 

IMGP9810.JPG

最後媽媽還寄來了我要的鎮瀾宮奶油酥餅 ~
其實他跟太陽餅長得差不多, 只是比較大片一點 (直徑有15cm ...)
而且比較薄也比較容易碎, 所以愛吃的人要小心打開包裝唷!
老媽應該是在家樂福買到的, 其他地方應該也有吧.!?  

這個也一樣進了冷凍庫 :) 其實還有上次同學送的台中阿什麼伯的
太陽餅哩! 我一月的時候帶回來就全部放進冷凍庫, 一個月只吃一個,
所以現在還有庫存 ~ (得意) 整個冷凍庫充滿了台灣的甜點
(容我以白鳥麗子之姿大笑三聲 ~~~~ ) 

IMGP9807.JPG

===========================================

以上就是我愛吃的台灣甜點還有媽媽(其實還有爸爸啦) 送來的愛心

就讓我肥吧 ~~~~~  有這些庫存, 再肥我也願意呀 ~ (破五十
你就不要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