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再去一次柑仔店吃飯~ 這次訂的是十一月的菜單 ~ 鐵路排骨便當

不過其實沒有便當盒啦XDD  不是我要說, 真的好好吃又好飽.....  

來看看今天吃的吧~ 哈哈~ 下個月吃不到啦!!! 

這個月的主角 ~~~ 

IMGP0088.JPG

劉姐人很好, 一直偷偷給我加菜XD 

首先是糖心蛋 ~ 超可愛的呀! 很好吃唷!!! 不過我老公說他吃不太習慣?! 

(他不是那麼愛滷味)

IMGP0089.JPG

我自己是很愛, 而且很喜歡劉姐煮的菜味道都剛剛好, 不會死鹹過膩過油, 

感覺很健康又好吃. 

像豬排我就覺得一點都不油, 不像我自己在家裡煎的 --> 煎不漂亮就算了

還油膩膩的.... 劉姐炸的豬排很脆, 肉也很軟, 我會想要味道再加重一點, 

但是這是因為習慣吃羅東的排骨大王吧?! XD  

IMGP0090.JPG

便當裡面一定要的醃黃瓜呀!!!!!!!!!!!!!!!!! (尖叫) 我最愛吃這個啦!!! 

但是這個超好吃的唷~ 標準日式的, 不像台灣的會很鹹, 飯還會染色, 

這個很有日本的fu 呢 ~~~ 

IMGP0092.JPG

其他的配菜 ~ 

花椰菜, 菜ㄅㄡˋ, 甜不辣, 豆乾還有我叫不出名字但很好吃的菜XD 

尤其那個菜ㄅㄡˋ, 甜不辣, 豆乾, 這三樣台味十足~ 吃到心情真是爽歪了~ 

(原諒我粗俗的用語) 

IMGP0091.JPG

連我老公一面吃都說"這很台" ................

除此之外還有香片囉!!! 劉姐有先幫我們服務一下, 後面她去忙廚房的東西時

我們就自己來弄茶 ~ 

人超親切的劉姐~ 

 IMGP0083.JPG

她還很堅持說要是美照, 看完還說"唉呀老好多~ " 不會呀~ 你白頭髮

半根都沒有耶!!! 

IMGP0084.JPG

倒在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的小茶杯裡面 XDDD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愛這個廣告語~ ) 

老公還問我為什麼茶杯這麼小... (我們兩個很沒品的就一口喝光了XD

解釋半天老人茶之後就自動換到大杯子去喝了~ 

IMGP0085.JPG

不過我只顧著跟老公講話忘了看茶的時間, 結果就變成超濃茶Orz 天呀.. 

完全浪費了那個茶葉!! (被揍) 我錯了!!! 我以後會乖乖學習茶道的!!!!

家裡習慣了喝一大壺的茶結果就遺忘了小茶壺要怎麼用, 我真的很不上道耶....

 

喝了茶還有吃一堆餐點, 其實就已經飽到受不了了. 劉姐還多給我們兩人一些

東坡肉吃........更是飽..........我還忘了說有魚丸湯... 

IMGP0093.JPG

上次有說過這魚丸湯真的很好吃也很好喝, 湯清, 魚丸很新鮮完全沒有

魚腥味, 而且沒有味精的味道, 所以喝了一大碗也不會覺得膩或者更渇, 

給你一百分~~~!!!! 不過到這時我已經用世界無敵慢速在吃喝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甜點............................ 巧克力幕斯~ 這是真的

很好吃, 厚............. 即使很飽也開心地全部吃光光XD 小甜不膩, 

綿密的口味真的很讚. 連我老公這個不愛吃甜食的人(餅乾冰淇淋除外) 

也一直說好吃 ~~~ 一點也不願意把他那一份分享給我.....

IMGP0094.JPG

還有劉姐嘗試做的森永牛奶糖... 

IMGP0095.JPG

問題是, 這個是她老公要求的硬式牛奶糖XD 太軟的她老公不喜歡吃. 

可是在台灣森永牛奶糖就只能是軟的呀!!!

剛吃的時候不太有甜味說, 但是慢慢的甜味就一直出來, 跟森永還蠻像的說!! 

劉姐~ 這個可以推出聖誕禮盒, 沒問題的!!! 

 

回家的時候帶了一些我訂的椪餅回家~ 有紅豆也有焦糖口味的. 劉姐

特別早上起來烤的耶!!! 真是辛苦你啦!!!    今天先吃一個明天就要

拿其他的來配牛奶吃 :))) 我的早餐有著落了~ 喔耶~~~ 

IMGP0082.JPG

 

再把劉姐的柑仔店網站po上來給大家: 

科隆台灣柑仔店

http://www.wretch.cc/blog/eat12345678

十二月的菜單是麻油料理唷! 還有很多火鍋~ 不過... 目前聽說每個星期六

都已經訂滿了!!!!!!!!!!!!!!!!!!!!!!!!!!!!!!!!!!!!!!!!!!!!!!!!!!!!!!!!!!!!!

還想訂位的人建議還是親自跟劉姐聯絡一下吧!!!! 

eat12345678@yahoo.com.tw

 

十二月菜單公告:

12月份菜譜 冬令進補 麻油系列

逛完聖誕市集 來碗熱熱的麻油雞湯, 麻油腰子湯. 勝過熱呼呼的火爐. 

12月 柑仔店推出 *(營業時間延長 星期五, 星期六, 2人以上 都可預約 星期天下午三點過後, 星期一到四 若雙方都有時間亦可另議) 

麻油雞湯
麻油腰子湯  
麻油豬肝湯
炒麻油豬肝
煎麻油九層塔蛋

火鍋系列 *(4-6人份)
酸菜火鍋
一般台式火鍋
豬肉
牛肉
頂級牛肉
海鮮
 
其他熱炒魚丸湯照舊

-----------------------------------------------

然後椪餅禮盒公告看這裡: 

聖誕節/元旦新年 伴手 台式碰餅禮盒

聖誕節/元旦新年 伴手..... 台式碰餅 , 有紅豆沙, 綠豆沙, Caramel (焦軟糖) 口味. 每顆€1.80  如果自己有漂亮的鐵盒子, 請拿來裝, 環保又不必另外買鐵盒. 
鐵盒有大大盒 約可裝10-12顆, 大盒約5-6顆, 中盒約3顆, 小盒 約2顆
 
目前柑仔店買回來的鐵盒的價格是大 €3.80, 中€2,80, 小€2,50, 大鐵盒若有訂購需求才會採買. 

計算伴手禮價格 例:    €1,80 * 5 顆 =€9.00  + €3,80 鐵盒=€12,80

如果要送禮給德國人請事先講, 會做甜一些. 


柑仔店  敬祝大家佳節愉快
---------------------------------------------------------------------

今天報告就到這裡, 我肚子實在很飽, 肚子裡面那個小鬼感覺好像沒有位置可以

做運動了.... 好飽.... 好飽...... 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