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咖啡店, 名字說巧不巧就是叫做天堂

( Himmelreich ), 看地圖就知道, 他開在兩間醫院旁邊耶!!!!

開張五個多月了吧, 即使開張的時間非常地不穩定, 顧客總是越來

越多而且已經有自己的忠實客戶了. 

經過了這間這麼久.... 終於決定要來去給他吃喝一次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沒有在外面照相, 因為窗邊有客人, 所以歹事只有室內的幾張相片唷!!! 

 

裝潢 ~ 

這間有著大大的兩層樓落地窗, 透光非常的好, 有時候會忘了他並不是位在

面向太陽的那一邊. 

一進去可以看到樓上有半層空間, 類似迴廊的設計, 擺放了不少張桌椅可以

讓大家在上面看著下面的狀況一面聊天吃東西. 

樓下的座位也很多, 最裡面的角落有兩張小沙發, 和一個長沙發, 位在假的

火爐旁邊, 感覺就很像自己家裡的客廳一樣. 

其他的座位幾乎都是四人座, 也有可以一次坐六個人左右的長桌椅, 不過特別

的是, 每張桌椅都有不同的style, 不同的時期, 完全沒有制式化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mix & match 的設計. 

IMGP0016.JPG

我就是坐在有沙發的那個角落啦! 旁邊有小音響所以可以聽到音樂, 

( 一面聽的其實是我最愛的科隆廣播電臺 1live ) 其他地方比較聽不

到音樂唷!! 

 

我坐的沙發看過去, 可以看到櫃檯, 負責的小姐人很好, 超級友善, 

點了東西他會自己幫你送來, 要離開的時候再去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IMGP0015.JPG 

IMGP0021.JPG

 

人客 ~ 

這裡大部分都是上班族不然就是學生, 不一定都是穿西裝打領帶的那種但是

也是有的.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評論, 這間店的客人大部分為女性居多 ~ 其實也是真的,

很多男人看到這樣... 的室內設計, 都會不自覺想要離開 .... 老實說我也不知

為什麼, 要是我也想這樣設計我家呀!!  我老公就是覺得這裡太娘了所以

一直不願意陪我進來  不過說實在的, 男女老少其實都有, 老夫老妻來的

也有唷!! 

另外還有一個族群, 上次看到讓我嚇了一大跳  --->  

"每人一個哺乳中或者小於兩歲的嬰兒的媽媽們"  ~ 一次來了六七個耶!!!! 

挖塞 ~ 完全沒料到我們這裡有這麼多有小北鼻的媽媽們 ~ 全部坐在

一起是沒什麼, 但是當一堆嬰兒推車出現的時候, 人行道就出現塞車現象XD

不過也可以想像, 男人看到這個族群大概就不會很願意進來喝咖啡吧XDD

 

食物/飲料 ~ 

這裡有咖啡, 還有一些沒有咖啡因的飲料, 熱巧克力還有chai latte 也都有. 

價位大概是在2.5歐元左右, 我點的是Chai latte

 IMGP0017.JPG

這個茶裡面有肉桂的味道, 不喜歡的人請不要喝! 若是在星巴克喝, 

大約要3歐元, 大小差不多, 不過非常甜. 

這裡的Chai latte 真的很好喝, 有甜但是不會膩, 肉桂味道不會太侵犯,

可以細細品嘗, 即使有點涼掉也很好喝. 

 

另外還有五六種的蛋糕, 三明治等的可以讓你選用, 我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IMGP0019.JPG

其實還蠻大塊的唷!! 上面是一層幕絲, 中間有巧克力醬夾層, 蛋糕有點乾

但是跟幕絲還有巧克力醬合在一起還不錯, 而且重點是... 他不會太甜!!

又是一個小甜不會膩的好蛋糕. 吃到一半我就差不多飽了XDD 連茶都還

喝幾口呢!!!

這塊蛋糕2.60 歐元, 感覺有點貴但是好吃又很有份量, 所以還算OK.

 

其他~ 

這裡除了蛋糕茶點和熱飲之外, 還有販賣一些小東西, 手作卡片啦, 復古

像框以及圖片啦, 我是沒有照相因為害羞XDD 不過下次再去比較熟了

就會問問看可不可以照相(其實應該是可以啦....我都偷照了XD)

 

廁所男女分開, 各只有一間, 但是整理的很乾淨.

--------------------------------------------------------------------

上面有提到他的開店時間很不穩定是因為... 第一, 他根本沒有張貼

開張的時間, 是網路上找找才看到開張時間的.

第二, 有時候中午有開, 有時候沒有, 下午也是一樣, 好幾次我都撲空,

但是看下面的開張時間應該除了星期一都會有開張才是呀....

 

不過呢, 這間店真的很不錯, 週末早上來有看過人家在這裡用早餐的,

午餐似乎也有湯和莎拉及其他簡餐, 下次有機會會來試試看.

 

其他時候, 在這裡可以盡情地看書聊天, 我一次讀了五個章節的小說

才把飲料還有蛋糕給解決掉  (得意?!)

但是如果要說更適合看書的角落的話... 家裡附近的另外一個咖啡店

Cafe Noir 會更適合 :) 以後有機會再來介紹. 

-------------------------------------------------------------

Cafe Himmelreich 

Internet: http://www.himmelreich-cafe.de/

*不過網站還沒有完成唷!!! 

Zülpicher Straße 309
50937 Köln/Sülz

Tel.: 0221/42060964
Öffnungszeiten:

Mo Ruhetag
Di 9 - 19 Uhr
Sa, So, Feiertage 10 - 18 U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